电影《喵星人》7月14日公映 古天乐马丽“笑手过招”冤家互撩

2017年07月06日 20:09:00 | 作者:戴朝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马丽、刘楚恬、黄星羱等主演的合家欢电影《喵星人》主创人员在南京举办影迷见面会。影片讲述了“喵星来客”犀犀利乘坐飞船来到地球,阴差阳错地成为古天乐、马丽一家的新成员和随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是喜感爆棚且笑中有泪,古天乐与马丽的“天马CP”更是惹人怒赞。

  古天乐马丽“笑果”不俗 最强合家欢获南北观众喜爱

  在《喵星人》中,古天乐贡献百变造型,分别cos了蜘蛛精、夺宝奇兵和拳击手,这些“戏中戏”被古天乐称为送给影迷的意外惊喜。

  古天乐作为港片领头代言人与代表北方“麻花喜剧“的马丽首次合作,则成为众多粉丝的期待。演过无数遍妻奴的古天乐这次加重了血本,在电影里使出种种绝招哄老婆马丽开心;马丽的表现却让观众们更是开口大笑——”调教老公达人马丽教你如何快捷方便使用家中器材制服老公“的剧情在电影里比比皆是。

  在看片过程中,观影厅内笑声连连,反响热烈,“笑点密集”、“有想象力”、“最温馨合家欢”成提及率最高的关键词。被誉为今年暑期档必选的一部爆笑喜剧,这部“猫奴一家”出演的喜剧笑点南北通透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喜爱。

  导演陈木胜设定神奇脑洞大开 不靠IP打造全新原创“合家欢”

  电影《喵星人》里的“猫奴一家“并不完美,甚至有很多“缺点”,比如好吃懒做、渴望发财,整天拿着手机玩等等,反映当下许多人的“坏习惯”。因此导演陈木胜构思故事时,便想着要创造一个完全不同的合家欢故事,因此才有了这样一部电影。

  当犀犀利来到地球后,发现地球人有很多“陋习”,但它同时又认为,地球人有一个东西是能够敌得过它们的,就是地球人懂得互相爱护。因此犀犀利渐渐从讨厌地球人,变成了喜欢地球人,从“戏轨”里,导演陈木胜让人与喵星人产生了奇妙的化学作用,同时用喜剧元素表达出来,这样的形式在之前合家欢电影中是绝无仅有的创新。

  陈木胜表示,《喵星人》在自己多年的电影历程中,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是一方面因为古天乐的想法要拍出这样一部关于宠物与爱的电影,另一方面对片种的尝试也希望更多元化,所以他才接受了这个挑战。

  刘楚恬黄星羱“卖萌逗乐“ 鬼马犀犀利“神奇宝贝“人气超高

  妹妹刘楚恬与哥哥黄星羱在戏里戏外可谓是“萌趣二宝”了。妹妹刘楚恬拍戏休息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缠着古爸爸找吃的,从冰淇淋到糖果,再到菠萝包,《喵星人》拍摄结束后,妹妹刘楚恬足足胖了五斤。妈妈马丽虽然严格叮嘱“要少吃”,爸爸古天乐却时常偷偷给妹妹塞零食,让在场剧组人员欢笑不已。

  哥哥黄星羱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但却非常享受拍戏的过程,比如在拍被犀犀利暗杀,全家喝毒汤的一场戏时,黄星羱用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之后让导演陈木胜夸赞不已。不仅如此,黄星羱还是一个体贴的哥哥,休息时常常带着妹妹刘楚恬去海洋公园或游乐场玩耍,虽然年纪小却又不失风度。而犀犀利更不用说,在之前曝光出来的预告片中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霸气“死光眼”的绝技变成了“萌宠卖萌”的独家秘诀,会下毒、会扑蝶、还会帮小朋友去开家长会,如此“多功能”的犀犀利,家中常备一只可消灾招财了,更有粉丝在网上称:“今年不看胡巴,今年来看犀犀利!”

  这部戏中,妹妹刘楚恬的角色腿有些问题,走路不像普通人那么正常;哥哥黄星羱虽然一直梦想做导演,但总是遇到“视频观看人数为零”的打击。但正因为如此,才收获了与犀犀利如此真诚的友谊,甚至与犀犀利一起改变了一家人的命运。正如导演陈木胜所表达的,人生没有什么是很完美或顺利的,总有一些遗憾,但重要的是在这种过程中收获到的美好。

  据悉,电影《喵星人》将于2017年7月14日全国公映。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