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举办江苏省第三届体操节活动

2017年07月06日 15:46:00 | 作者:程芸 张文勋 唐新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7.6)上午,2017年江苏省第三届体操节在常州市奥体中心新城体育馆正式开幕,来自全省各市业余体校、幼儿园、小学、高校的近千名选手参加了包括体操、蹦床、技巧、艺术体操在内的多项比赛,比赛共将持续六天时间。

  体操运动,是一项展现运动员智慧与技巧,彰显自信与自强的运动项目,近年来深受青少年喜爱,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同样非常有益。 男子体操团体奥运冠军黄旭表示,“ 我觉得这个比赛是一个非常有益的活动,特别是对青少年灵敏性、灵活性、柔韧性包括协调性有好处,我希望我们的体操节慢慢办成国际化的,也有很多大学的体操运动希望有这个平台来检验自己和进行交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