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在行动2》少儿系列微电影在南京开机拍摄

2017年07月06日 09:46:00 | 作者:任仙 三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6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以下简称“少儿委”)发起拍摄的系列公益儿童剧《少年在行动》第二季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南京南师附中仙林学校小学部(南邮校区)举行。少儿委副会长兼总制片人王小超、演员朱永腾、张兰、鲁霖等出席开机仪式。

  《少年在行动》系列微电影是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发起、江苏妃之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承制的大型公益系列微电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颁批准了“首届少年儿童微电影大赛”活动。目标就是完成百部少年儿童微电影,举行全国少年儿童微电影大赛,让少年儿童有自己的影片和影视发展平台。

  影片采用网台联动发行,通过电视、网络、校园院线等绿色通道走近孩子们的视野。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