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套路太深:《王者荣耀》玩家 充点券被骗一万多元

2017年07月05日 18:08:00 | 作者:李井文 孙翀煜 孙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4日,扬州市市民杨先生说自己最近因为玩《王者荣耀》被骗了一万多元人民币。如今这个游戏实在是太火爆,应运而生的骗子也是五花八门各显神通。现在我们就来听听杨先生被骗的经历,也好让各位玩家吸取他的教训。

  杨先生:“ 有一个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我就下了一个助手,助手里面我经常会看看视频什么东西的,就翻到首页有个第一条第二条截图,上面写50元20万点券送一套皮肤,反正各种套餐。”玩《王者荣耀》的朋友都知道,50元在官网上只能购买约500点券,这50元20万点券还送皮肤,简直太划算了,杨先生心想就算是骗子,50元也不心疼,万一是真的呢,于是便加了对方的QQ。

    杨先生:“ 然后,我把50元转给他了,然后他给我一个截图,上面写你的微信没有开通首次验证服务,需要先转200元钱到这个账号里面,然后开通后联系客服给你退。”

  杨先生开始有点质疑了,会不会是骗子呢?但对方的骗诈套路,完全蒙骗了杨先生的眼睛。

  杨先生:“然后,上面都有我的名字,点券数额,然后所在大区什么东西,然后正在下载啊,正在刷的什么东西都是有进度(条)的。”

  就这样杨先生深信不疑的将200元转了过去,可对方似乎还不满足,以ip地址与实际区域不符,又要求再打500元,但承诺杨先生等20万点券刷好,客服会将700元返还给他,可是等杨先生将500元打过去之后,他的QQ便被拉黑了。

  杨先生气得要命,想想自己辛辛苦苦挣的钱被骗着实不爽,在论坛上有不少玩家给他建议,说可以找网警报案。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又加了一名所谓的网警的QQ。没想到这个网警和平时我们接触的警察一样,显得特别的“负责任”,杨先生一下感觉找到了希望。

  杨先生:“ 然后,我就尝试联系这个警官,他说我这边已经帮你查到了,查到这个骗子的卡,他是把750块钱转到这张卡里面去了,什么什么卡号,姓名,然后这张卡我们已经申请在银行那边申请冻结,然后他说,但是这个钱需要一个操作(过程),打这个9988这笔钱打上去,还有7717两笔钱打上去,有个验证代码出来,验证代码提交审核,我就可以帮你申请解封,有个流程一样的,然后就可以将钱申请退回。”

  这名所谓的“网警”为了让杨先生安心,还将自己的警官证照片发来,可是情况如出一辙,两笔钱打过去了,杨先生最终还是没逃过被拉黑的命运。

  杨先生:“可能这个防伪意识比较差,考虑不周,脑子也比较昏,一直想追回这个750块钱就比较冲动了,我现在回想起来就像做梦一样的感觉。”

  目前,杨先生已经报警,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