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酒驾 从我做起

2017年07月01日 13:26:00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8日至7月1日,“拒绝酒驾”主题活动在在南京、北京、成都、重庆、深圳、福州、6个城市同步举办,此次“拒绝酒驾”为滴滴代驾主办,每个城市选取一条颇具人气的美食街区,设立相关主题宣传区域。

  在南京,“拒绝酒驾”活动选取了红山美食街作为活动推广点,活动现场,不少司机表示要自觉加入到“酒后不开车”的行列。

  据了解,2011年5月1日实施的《刑法修正案(八)》,设立了危险驾驶罪,把醉酒驾驶机动车纳入刑法并设定刑罚。去年江苏省高院公布数据,“醉驾入刑”五年以来,全省共查处酒后驾驶超过26万起,1000多人被终身禁驾。大数据分析,全省境内酒驾发生时段,主要集中在晚餐之后的三个小时内,及酒吧饭店营业结束的凌晨时段,从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情况来看,企事业单位职工、自由职业、务农、无业者所占比例较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