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程毕业生创业 获一个亿风投

2017年06月30日 19:02:00 | 作者:蒋海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30日)下午,南京暖男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2017新品发布会,现场推出了全新的“暖蓝君”牌卫生巾,在卫生巾市场已有宝洁、花王等国际知名公司几乎垄断的行情下,谁在向它们发出挑战呢?这个人正是曾经在大学期间获得五千万风投的南京工程学院学生阚逸龙。去年刚刚毕业的他,又选择了二次创业,而这次他获得的风投高达1个亿。

  阚逸龙是南京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三年前因开发了一款为人们的城市生活提供便利的APP软件“城市之星”获得五千万风投基金。目前公司估值近十个亿,正准备登录A股创业板上市。这个获得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并被人社部聘为青年创业讲师的“科技之星”并没有耐于现状,在第一个公司稳步运营的同时,他选择了二次创业。

  阚逸龙告诉记者,他之所以选择卫生巾进行创业,是想改变传统观念上,人们对于男性帮助女性在购买生理期用品时总是会受到异样目光,从而羞于帮助女生购买卫生巾,而在女生生理期期间恰恰正是需要男生关心的时刻,这也是他之所以把他的品牌叫做“暖蓝君”的目的。而阚逸龙选择卫生巾进行创业,并不是一时的头脑发热,他在去年曾调研了南京数十所高校的女大学生,针对女大学生的需求,有针对性地推出了自己的产品。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看到,在阚逸龙的新产品设计里,不仅融合了当下青年人的时尚元素,还制作了“暖男君”宣传片,今后还将推出“暖男君”主题曲、网游、手游等系列文化产品。现场阚逸龙还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上百个兼职的岗位,而他的销售模式则全部采用时下年轻人最流行的网上销售模式。

  此次阚逸龙的二次创业还获得了月朗国际集团董事长、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陈怀德的高达1个亿的融资风投,首期A轮融资2000万。陈怀德告诉记者,之所以给一个90后的大学生进行风投,正是在阚逸龙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影子,作为一个当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具备创新创业的精神,而当你选择了创业的时候,就一定要做好成功创业的决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