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有一条臭水沟贯穿小区 还要臭多久?

2017年06月28日 22:52:00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们家紧靠着臭水沟,一刮风直接没法开窗,愁人啊!”近日,网友经过南京江宁新亭东路附近时,发现有一条臭水沟,贯穿天景山公寓春秀苑小区,由于长期无人清理再加上天气慢慢变热,导致河水臭味刺鼻,还滋生出很多蚊蝇。 

  这里的小区环境还算不错,只是这条小沟在周边优美环境的映衬下,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网友站在沟边,发现沟内污水散发出来的恶臭便扑鼻而来,排水口不时有污水往外流,已经变成浑浊不堪。居民们担心,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如果河水再不清理,恐怕会对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带来一定影响,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关注并给予整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