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奥迪变速箱异响 市民维修“跑断腿”

2017年06月18日 18:18: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市民林先生向荔枝新闻反映,他在今年2月份购买了一辆奥迪Q5进口运动版suv。没想到,这辆高档车却并没有让林先生感受到驾驶的快感,反而让林先生感到了不安,他发现变速箱经常会发出异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南京栖霞大道旁边的南京朗驰苏奥奥迪汽车售后服务中心,记者见到了车主林先生。林先生说,这辆奥迪Q5进口运动版suv是他在今年2月份在这家4S店购买的。谁知道这车刚买回来,就问题不断。

  林先生:“升档加油门的时候都有哐当一声,而且起停的时候也有摆动声音。刚开始说正常现象,找了四次。后面发现放档也有声音,他说不正常。”林先生表示,4月份以来他已经跑了七八趟4S店,但是直到现在车子还是存在变速箱异响的问题。

  林先生:“你看我现在倒档,听到有打铁的声音,每次都有的,你看看。”那么造成这辆奥迪Q5进口运动版suv变速箱异响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记者陪同林先生找到了南京朗驰苏奥奥迪汽车4S店的服务总监。他表示,这辆Q5变速箱异响、卡顿很可能与之前的交通事故有关。

  这辆新车在3月份的时候出现了一次小事故,尽管变速箱表面没有查出任何问题,但是内部可能有损伤。南京朗驰苏奥奥迪汽车4S店服务总监杨亮:“这个车子之前出了事故,受到撞击,现在变速箱也没打开看,我怀疑里面某个地方扭住了。”服务总监表示,林先生为此多次到4S店咨询维修,确实给当事人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此他们愿意拿出诚意解决问题。对于维修过程中给林先生带来的经济损失,他们也将给予一定的补偿。南京朗驰苏奥奥迪汽车4S店服务总监杨亮:“我们现在准备给他换一个变速箱总成,换了应该能达到预期。如果还解决不了,就按照汽车三包的条例来。”林先生表示,他现在已经对车辆本身的质量产生怀疑,下一步不排除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