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大雨来袭污水倒灌 恶臭让居民难忍

2017年06月10日 15:20:0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6月10日)泰州市下了一场雨,住在泰州市高港区百年豪景小区北侧的居民却叫苦不迭,原来是雨水流进下水道后,污水却从井盖冒出,恶臭的气味让居民难忍。

  记者中午赶到现场时,雨还在下着。记者看到,在百年豪景和都市好家园小区之间有一条路,路南侧的下水道有两处污水向外冒,黑色的污水和雨水形成鲜明的对比,污水散发出刺鼻的恶臭味道。

  附近居民说,该条路在春节前后做过一次市政管网改造。没想到,下雨后污水就冒上来了,太臭了,特别难闻,让人恶心。

  随后,市民将这一情况反映给高港区相关部门,他们表示会派人检查维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