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石化正式发布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

2017年06月08日 15:19:00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8日)上午,南京金陵石化举行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28家媒体记者和4家高校代表参加发布会,参观了厂区,并就环境、油品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当天上午9时许,南京大学、南师大、河海大学、南京财大等与该公司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高校代表,走进该公司厂区,参观采访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了解了该公司致力于环保治理和环境整治,推进绿色发展的情况。

  10时许,来宾们来到会议中心,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戚建国向媒体记者代表发送了《2016年公司社会责任报告》,大家观看了反映该公司环境整治成果的专题片,听取了总经理张春生关于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主要内容的介绍。南京日报小记者工作室主任,介绍了四年来百名小记者“走进绿色石化”所见到的变化,通报了与该公司共建小记者采访活动基地、开展“石化与生活”征文活动的情况,以及所形成的社会影响力。

  其后,记者们就该公司油品质量升级、提升环境质量,实施环境整治、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该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一一回答,达到了释疑解惑、沟通了解的效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