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雀跃》南京路演神同步高考 青春就该是开放式命题作文(视频)

2017年06月08日 11:39: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9日,全国公映的少女暗恋养成记《我心雀跃》,昨天来到了全国路演的第五站,刘紫微导演、片中女主角孙伊涵带着这部电影来到了南京。片中的淡淡暗恋情愫在这个樱桃成熟的季节,也让每个观众的思绪回到自己青春成熟未满的时光,观众纷纷表示“这是国产青春片的一股清新气象”。此后,影片还将来到苏州、杭州、深圳、广州路演,接受观众检阅。

《我心雀跃》里的青春超脱于其他类型青春电影,刘紫微导演就像懂得读心术一样,用其独有的情感认知抓住了各个年龄层的共同记忆。对于片中高二少女倾慕男老师的情结,在南京路演现场有位观众跑了个段子:“70后表示不敢,80后敢,90后敢得不能再敢了。” 《我心雀跃》拍得很单纯,另一位观众一开始觉得喜欢老师有点不太合适,但是看到最后我觉得很青春,很含蓄,很自然,刘唯唯那种飞蛾扑火的勇气也为之接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