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父亲!女儿捡到手机后盗刷支付宝 不仅不制止竟还帮忙

2017年06月05日 19:01:00 | 作者:常公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3月,在常州雕庄经商的况先生手机丢了。在新买了手机后,他发现自己支付宝余额里的1667元被盗刷一空,遂向天宁分局雕庄派出所报案。 民警经过一系列侦查,于5月25日将涉嫌盗窃的梁某父女抓获。

梁某今年36岁,从外地到雕庄一家企业打工。3月16日,梁某下班回家,看到17岁的女儿小梁在玩一只新手机,就问其手机来路,女儿称下班回家捡的。后来小梁发现捡来的手机支付宝里有1600多元,就起了贪念。她尝试给自己充话费,但是需要密码,试了几次没有成功。她又尝试扫描付款码,没想到还是需要密码。于是小梁询问父亲如何才能把钱转出。梁某想到之前曾经下载过一个软件,可以生成商家收款二维码。于是,他用捡来手机的支付宝账号扫了一下,竟然成功了。父女俩分4次将账户内的1667元全部转出。近日,梁某已被警方刑拘,其女儿小梁因未满18周岁被取保候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