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琵琶湖被排放污水粪渣 无人管理影响环境

2017年06月05日 07:33:00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管道一直往景区排污水,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该管管了!”4日,荔枝新闻网友在南京东郊风景区游玩时,环绕琵琶湖沿线,发现北岸河边,有几处排污口直通河内,污水不停地往河内流,此处水发黑且有大量沉淀物,并伴有一股臭味,与优美的5A级风景区格格不入,大煞风景。  

当日下午,网友游玩南京琵琶湖时,发现河边有2处明显排污口,一个白色管道、一个黑色管道通往河边,白管污水正不断地流入琵琶湖,在排污口附近数平方米的水域,水面已经泛起了黑色,伴有轻微臭味。为了探个研究,网友捡起一根树枝,在水中不停地翻动,又黑又臭的粪渣,散发出阵阵的臭味。而在不远处,发现另一个黑色管道排污口,口边铺着一块石板,只露个月牙口在外,不时地看到少许污水流出。

在此散步的市民说,琵琶湖是市民休闲的地方,尤其是夏季钓鱼的人很多,而鱼是否被污染不得而知。今天(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在此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保护环境。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拿出治理措施,杜绝污水流入美丽的琵琶湖恢景区,还市民一个良好的休闲环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