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被扔景区琵琶湖 网友:太缺德

2017年06月03日 19:16:00 | 作者: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市内共享单车越来越多,各种问题浮出水面,不少共享单车遭到人为破坏,甚至被“虐待”。3日下午,荔枝新闻网友在南京钟山风景区琵琶湖散步时,发现河里泡着四辆共享单车。很多市民和网友见状纷纷斥责这是谁干的,也太缺德了。

  当日下午,网友在南京东郊风景区琵琶湖转了一圈,果然看到河内有4辆共享单车“泡在河里”,露出水面的车把及车轮等沾满污垢,难道是天热下河洗澡吗?还是人为呢?不少人经过时都会驻足观望,“太缺德了,这么好的东西还被破坏。”附近路过的一位居民抱怨称,自共享单车投放南京以来,其间出现了不少奇葩事。琵琶湖作为南京中山陵风景区一处景点,共享单车遭丢弃5A景区琵琶湖内,大煞风景。

  据了解,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三款规定,任意损毁、占用公私财物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