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句容:狂风刮倒40多根电线杆2600户村民用电受影响 供电部门连夜抢修

2017年06月02日 18:38:00 | 作者:李井文 朱志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日晚,镇江市句容南部部分地区遭受短时强对流天气,强降水、雷雨大风导致部分供电、通讯线路倒杆断电,句容市供电公司、后白镇等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对连夜受损线路进行抢修,目前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今天上午,记者在句容后白镇曹村看到:一条数百米长的公路被昨晚狂风刮倒的电杆、电缆以及行道树占去了大半,现场随处可见昨晚暴雨大风侵袭后所留下的痕迹。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这次强对流天气,来的快,来的猛,给供电设备损失也比较大,他们从昨晚就已赶赴现场,对损坏线路进行了排查和抢修。

  句容市后白供电所 安全员 许家庆 :“供电所在接到报修电话后,组织人员排查,总共查出了6处10千伏线路受损情况,达到了40几根电杆受损,总长度达到了2公里,影响到3个行政村,涉及到照明用户2600户左右。” 眼下是夏季农业生产、生活用电高峰,为了不让当地老百姓尽早恢复供电,句容市供电部门已出动100多人的抢修队伍奋战在抢修一线,与此同时,句容后白镇政府以及曹村村委会也派出了专门人员,配合供电部门做好交通秩序、清理行道树等现场维护工作,确保抢修工作顺利进行。

  许家庆:“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已经14个小时下来,分成两班,昨天晚上一班,抢修到凌晨,今天上午一班一直到现在,总共修复了20几根电杆,还剩20几根电杆正在加紧力量,下午再更换一班队伍继续抢修,确保今天晚上这2600户居民要用上放心电。”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