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母亲开车送儿子上学 超车时不慎失控撞车

2017年05月31日 18:31:00 | 作者:王德俭 衡中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1日清晨6时44分许,江苏328省道淮安市淮安区建淮乡段两辆汽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车上4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女司机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记者接近事故现场时发现,因交通事故,两侧路面已被车辆堵死,挤压数公里。在事故现场,记者发现一辆轿车与一辆商务车相撞,两车车头严重受损,一名女司机受伤被困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通过现场知情人反映:双方车辆各两人,事故发生后,商务车上的两人受伤但可以自行从车内疏散至车外,轿车上另一名乘客是女司机的儿子,腿部受伤严重,已被群众成功救出抬上赶到现场的120救护车上。

  现场的消防队员正在对被困女司机进行营救。通过消防队员观察发现,被困女司机双腿被变形的方向操控台死死卡住。消防队员针对现场情况,决定利用液压破拆器材先对变形的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待车门被成功破拆后,再利用液压扩张器材对被困女司机挤压部位进行扩张救人。通过消防队员15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女司机被成功救出紧急抬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被困女司机反映,当时自己送儿子上学,在超车时,车辆失控一下撞上对面驶来的商务车。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