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惜!18岁少女16楼跳楼自杀身亡 生前性格内向不愿与人多交流

2017年05月30日 21:06: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0号凌晨一点多钟,扬州北区一小区内,一名18岁少女从16楼自杀跳楼身亡,据死者爷爷透露,这位女孩平时性格内向,不多与家人交流,自杀前母亲曾经教育她不要玩手机,但母亲态度并没有很恶劣。

  据了解,凌晨有居民听到咚的一声响,随后向楼下望去发现有人躺在地上立即呼喊,居民发现女孩已经没有动弹了,随后报警求助,民警赶到后挨家敲门确认跳楼女孩身份,最终确定是16楼一户人家的女儿,女孩被送医院抢救,可惜回天无术。

  据这名少女的爷爷透露,孩子性格比较内向,不多与家人交流,遇到事情喜欢一个人闷闷不乐,前几天其母亲很和气教育她不要玩手机,目前具体跳楼原因还有待调查。

  医生提醒:如果自己连续多天有悲观厌世情绪,应该及时寻求心理疏导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