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两名夜钓者溺亡 事前曾发照片炫“战果”

2017年05月28日 17:34: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5日晚上,南通海安县大公镇两名夜钓者不慎落水失踪。第二天,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搜寻打捞工作。20多小时后,两名夜钓者的遗体相继打捞上岸。

  村民说,其中一名夜钓者姓周,今年33岁,在县城开了一家渔具店。25日晚上,周某和朋友徐某相约到这片水塘垂钓,两人在凌晨12点多钟还在朋友圈发了一张钓到大鱼的照片,以及一段整理鱼线的小视频。没想到,这也是两人留给亲友的最后影像。第二天,也就是26日早上,村民发现两人手机和衣服都在岸边,但人却不见了,于是报了警。

  由于水塘面积太大,最后搜救人员只好使用六台水泵连续抽水,事发20多小时后,两名夜钓者遗体全部找到。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