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投放不过数月 已遭去胎卸座扔下河

2017年05月27日 08:49:00 | 作者:纪开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从2017年初各家共享单车大量投放南京市场以来,一种借助单车的轻便、快捷的出行方式很快在市区蔓延开来。然而,在南京沿江城市主干道永济大道边,紧邻幕燕风光带一侧,有一辆小黄车(OFO)车胎已被人下掉,只剩下光秃秃的钢圈“站立”在路边,景象十分凄惨。

据附近市民称,该车“光腿”站在这里已有10多天了,一直无人过问。在城北和燕路和十字街交叉路口附近,另有一辆小黄车则干脆被人卸走了车座,形象实在不堪,在滨江风光带的一处河道里,竟有一辆哈罗单车被人摔进了河道,河底距离地面高度落差近4米,且无路可通,他人想要取回都很难。

对此有市民呼吁,共享单车作为一种新生事物,无疑方便了大家出行,请您一定爱护她们,切勿随意破坏她们,蓄意破坏行为让人不齿,还有污我们的城市文明。爱护单车,请从你我身边做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