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际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大会在吴江举行

2017年05月25日 22:57:0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25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苏州国际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大会在苏州吴江开幕。连续3年举办的大会,为苏州吴江当前着力推进的智能工业源源不断聚合资源、聚集人才。

  本届大会以“聚力创新、引领智造”为主题,汇聚了国内顶尖机器人专家、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500多人参会。开幕式上,四个重点项目合作签约,涉及智能制造标准、智能制造和机器人产业等。其中,吴江的亨通光电与工信部电子五所签署的合作协议,包括光缆行业的标准化制定等内容,这将进一步促进光缆行业的标准化发展。

  近年来,苏州吴江在纺织、光电通信、汽车配件等行业纷纷加快“机器换人”步伐,今年吴江再新增智能工业示范企业35家和试点企业200家,累计分别达到105家和506家;新增省级智能车间8家,总数达31家,位居全省县市(区)首位,占苏州全市的三分之一。未来,苏州吴江将建立一个智能制造创新协同中心,把吴江建设成为智能制造先行示范区,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智能制造样板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