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房产中介针对二手房“放大招”:升级服务、分阶佣金降低购房压力

2017年05月25日 16:18: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今年3月市政府办公厅再次升级住房限购政策以来,楼市新房交易量明显下滑。纵观房地产市场,存量房时代已然在途。据了解,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二手房市场规模已超过新房市场,二手房交易日趋活跃。而相较于新房,二手房交易流程复杂,涉及环节多,潜在风险大,房产交易达成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专业中介服务。在此情况下,中介收费标准过高,就有可能成为压倒刚改置业群体买房大计的“最后一根稻草”。

  5月25日,南京“我爱我家”举行了服务承诺升级与佣金策略调整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南京我爱我家正式宣布升级服务承诺,提升服务品质,调整二手房中介佣金费率,在南京率先试行分阶佣金办法,并向南京市民承诺升级包括“还款解押免费担保保障”、“签前查封先行垫付保障”等在内的八项服务。

  当前,房地产市场正处于深度调整期,南京房价高企,在全国排名靠前,市民购房压力较大。高服务未必高价格,对于购房群体来说,分阶计算佣金更科学合理,更能实实在在减轻部分购房者负担。

  据相关民调显示,南京市民对房产中介服务行业的整体满意度一直偏低。在发布会现场,针对近年来伴随行业发展出现的各种乱象:诸如从业人员素质良莠不齐,交易不规范,行业缺乏有效监管等问题,我爱我家南京公司副总经理表示,在推动行业发展和突破上,公司将继续做出表率,“让居住更美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