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女子欲跳楼身体悬空 警方抓其手臂哭喊求增援

2017年05月24日 19:59: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4日下午两点左右,扬州蓝山庄园18栋有名妇女因为家庭矛盾要跳楼,就在千钧一发之时警方抓住这名妇女的手悬在半空,中途由于体力透支几乎要抓不住时,警察哭喊请求增援,随后在其他人员增援下成功将该名妇女救起。

  记者来到现场时,要跳楼的妇女已经被成功解救,现场恢复正常,从市民手机视频图片可见当时惊险一幕,这名妇女身体悬空,几名人员拉着妇女的手,同时还听到大声呼叫声。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名妇女是因为家庭矛盾吵架,要从七楼跳楼自杀。一开始该妇女蹲在窗户上,随后站在窗户外的空调平台上面,警方闻讯赶到伸手去拉救这名妇女时,妇女情绪激动要跳下,随后被警方人员抓住双手悬在半空,途中僵持时由于警方人员体力透支,快要坚持不住时民警不断呼喊请求支援,随后闻讯赶到的民警和居民将这名妇女成功救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