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主城区12处监控正式抓拍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

2017年05月16日 10:45:00 | 作者:宁交轩 任娴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16日上午,南京市交警在全市开展了不礼让斑马线的专项整治行动,共同推动这一体现城市文明素质的行为广为传递。同时现场交警、志愿者、电台主持人等为主动礼让斑马线行为点赞。

  警方表示,查处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一直是南京交管部门重点工作之一。今年以来,全市共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13869起。为督促更多司机遵守礼让斑马线的规定,从本周开始,南京交警在全市主城区选取12个监控点位,抓拍不礼让斑马线行为。从5月20日起,南京交通违法全面记分之后,被监控抓拍的不礼让行为将被处罚50元记3分。

  南京交警在严格管理增加电子曝光手段的同时,奖惩并举,号召被礼让的市民主动为礼让司机点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