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微影·我们”国际微电影大赛今起征集作品

2017年05月15日 21:14:00 | 作者:程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四届“微影·我们”国际微电影大赛组委会近日在北京电影学院宣布大赛全面启动,并从今天(5月15日)起面向全球征集作品。 

  “微影·我们”是泰州市着力打造的国际性、权威性、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主要依托国内外知名影视院校,培育微电影文化创意人才,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推出更多微电影精品力作。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青年电影制片厂厂长俞剑红表示,希望借助大赛,在提升作品层次与质量、合作培育影视技术人才、共建影视拍摄基地、到泰州创作影视作品等方面与泰州展开合作,共创北影和泰州的美好未来。

  本届大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泰州市人民政府和北京电影学院联合主办,以“微影·我们”为主题,设置了主竞赛、“泰州太美”竞赛、港澳台及国际竞赛、微视频竞赛等4个主题单元,将从今天起征集作品,明年1月进行评审,3月举办优秀作品表彰活动。 

  2012年,泰州市开始举办“微影·我们”全国微电影大赛,经过三届打造与推广,先后与美国、新西兰、法国等多个国家以及北京、香港、台湾等20多个省市、特别行政区电影协会开展交流互动,培育青年影视人才200多名,已经发展成为集作品竞赛、项目扶持、人才培养、产业发展于一体的品牌微电影赛事。今年,大赛升格为国际性文化赛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