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塔》全国巡演结束 昨举行汇报演出

2017年05月15日 19:22:0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5月14日)晚上,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广新局等主办的 《珍珠塔》 汇报演出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这也为《珍珠塔》的全国巡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珍珠塔》是锡剧的经典曲目。

  从3月15日开始,该剧历时54天,巡演22座城市,将太湖一枝梅——锡剧艺术推向全国。 此次全国巡演 开启了锡剧传统经典剧目全国巡演的先河, 大大提升了锡剧《珍珠塔》在中华戏曲百花园中的艺术影响力和知名度,续写了锡剧艺术繁荣发展新的辉煌。这同时也是无锡市锡剧院成功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传播交流的推广项目。昨晚 的演出,聚集了无锡锡剧院的多位名家登台表演, 吸引了无锡市的戏迷们前来观看。无锡市锡剧院院长黄静慧:“我们《珍珠塔》因为是文化部2016年传统文化交流传播的一个项目,所有走了十五个省城,然后,造访了22座城市历经了54个日夜, 走完了大半个中国。每到之处都是收获了掌声 ,收获了鲜花,收获了好的赞誉。

  我们想回到家里, 给这一次《珍珠塔》的全国巡演项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向家乡父老乡亲作一次汇报演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