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逼向轿车 轿车避让造成三人受伤

2017年05月15日 19:22:00 | 作者:许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5号四点多,扬州李朴线沙头常家村段,一辆轿车行驶中突然撞向停在路边的卡车,导致轿车三人受伤,驾驶员称当时是被同向行驶的渣土车逼到路边引发事故。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通过手机视频能看到,当场白色轿车副驾驶一名男子倒在车旁地面,处在昏迷状态,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车头部位钻进一辆卡车尾部,两车双调灯都闪烁着,交警部门也在现场疏通交通,随后在两辆施救车前后拖拽才将两车分离,卡车尾部保险杠被撞断,白色轿车前部分撞的面部全非,挡风玻璃被撞完全散裂开,轿车里面室内灯还亮着,里面气囊也全部打开。

  据附近目击群众介绍,当时轿车和一辆渣土车同向行驶,速度都比较快,行驶到这里时,渣土车向轿车偏移,轿车被逼撞向路边卡车,轿车车头钻进卡车尾部,当时轿车驾驶员先出来,随后在群众帮助下将另外两人被救出,当时副驾驶人有短暂昏迷,随后三人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警方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