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烂醉呼呼大睡 烧鱼差点酿成大祸

2017年05月15日 16:53:00 | 作者:张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俗话说“喝酒误事”,这话是一点没错。近日,靖江市一小伙子喝了酒睡着了,差点厨房着火,幸亏邻居报了警,这才没酿成大祸。

  5月13日早上,靖江市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小区有户人家着火了,民警火速到达现场,只见1楼一户人家厨房窗户里浓烟滚滚,敲门无人应答。邻居们在外面议论纷纷,说这户人家平时只有个小伙子住在这里,今天一早就看到他家厨房窗户往外冒烟,还闻到一股刺鼻的焦味,往里看又看不见什么情况。眼看烟越来越大,情急之下,消防队员搭梯子爬窗进入,只见厨房内灶上火还在“呲呲”烧着,锅内一条鱼已经烧焦,不断地冒着白烟,散发着难闻的气味。民警与消防队员赶忙将燃气灶关闭,在房间内查看情况时,发现居然有一男子在卧室呼呼大睡,令人哭笑不得地是,这男子依旧没醒,全然不知发生了什么。民警将其叫醒后询问,原来该男子昨晚酒喝多了,早晨迷迷糊糊起来烧鱼,烧了一半就去房间又睡了,直到民警到了家中,他都没有完全清醒...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醉酒的危险性,“多亏了你们,我真不知道家里着火了”男子最终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