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三个小朋友掉下河淹死?原来是从广西“移花接木”而来

2017年05月14日 21:39:00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网络盛传盐城阜宁县沟墩镇三个小朋友因母亲打牌而忘记孩子,三个孩子掉下河淹死,其视频在盐城地方论坛、自媒体、微信朋友圈疯狂传播。 

   今天(5月14),阜宁县警方证实此消息为谣言,其视频是从广西玉林“移花接木”而来的。“其实大家仔细看视频就不难发现,视频中人们穿的是短袖衣服,而现在阜宁的气温还没到穿短袖的季节。”阜宁县委宣传部外宣办有关人员说,此视频内容的发生地应为广西玉林。同时,提醒广大网民、城乡居民,在信息飞速发达的时代,面对不明来源的信息和视频,要仔细甄别,切莫做谣言的制造者与传播者。请大家勿信谣,勿传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