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未来之星”省少儿才艺大赛盐城赛区今启动

2017年05月13日 15:48:00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13日),第三届“未来之星”省少儿才艺大赛盐城赛区比赛正式启动。该活动是由省少工委、省妇联、省文联、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联合举办的全省大型少儿艺术比赛。比赛的宗旨就是要为全省少儿搭建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给孩子们留下关于童年、关于艺术、关于成长的美好记忆。

在启动仪式现场,省广电总台未来金话筒大赛少儿组全国总冠军叶力青演奏了钢琴曲《谷粒飞舞》、演唱歌曲《黄河涛声》,未来金话筒大赛低幼组全国总冠军吕永豪带来架子鼓表演《漫步》,江苏必勇跆拳道俱乐部的小朋友现场演绎了《跆拳道AB舞》,一个个精彩节目引得观众不断鼓掌喝彩。随后,100多名参赛选手陆续登台,大家拿出看家本领,演唱、舞蹈、朗诵……各展风采。

据介绍,本届大赛分五个大类:音乐、舞蹈、表演、书画、英语;面向3-15岁的少年儿童,按照年龄大小,共设幼儿、儿童、少年三个组别。此项赛事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覆盖全省4000多家各类教育机构、近60万名少年儿童,举办各类选拔赛超过2000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美誉度,已经成为江苏乃至全国少儿才艺类比赛的品牌活动。

据了解,在盐城赛区启动仪式开始的同时,响水县、阜宁县分赛区的海选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在未来的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整个盐城赛区将举行100场海选活动,预计参与人数将超过3万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