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药科大学“吾爱吾师”颁奖晚会在宁举行

2017年05月13日 08:25:00 | 作者:邵小跃 张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1日晚,“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中国药科大学“吾爱吾师”颁奖晚会在该校江宁校区大礼堂举行,最受学生喜爱的十位老师走红毯,跳拉丁,展歌喉,诵英文诗,与数百名药大同学共度欢乐、难忘的夜晚。

  吾爱吾师活动自从2008年在中国药科大学开展以来,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从最初的纸质投票计票,到现如今的短信和微信投票,活动一直深受药大师生喜爱。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学生的口碑。” 中国药科大学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燕燕如是告诉荔枝新闻记者,“吾爱吾师”是一个旨在通过师生文艺表演互动增进师生间情谊的活动,同时也对老师的工作起到激励作用。

  药大国际处副教授史志祥是第二次当选为十大最受欢迎老师的老师。他表示,自己曾在第一届“吾爱吾师”活动当选为十大,今年能够当选,十分意外。他还将继续努力,搞好工作,为同学们奉献自己的全部。

  “我们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老师们和我们一同庆祝,展现了和他们平时不一样的一面。”来自理学院的大一新生熊同学这样告诉记者。他说自己以后会以老师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