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花样年华“520为爱奔跑” 将活力健康绿色有爱融为一体

2017年05月09日 21:21:00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9日)下午,盐城花样年华城市花园“5.20为爱奔跑”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5月20日该市将重点举办2017“金融城”杯半程马拉松、悠佑绿世界健康跑、5.20情侣跑和悠佑绿世界杯运动摄影大赛。目前已有2000多人通过跑吧网、爱燃烧、赛客、最酷等网络平台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们将在花样年华体验不一样的慢运动、慢生活,共享一场爱情、绿色、健康盛宴。

  作为盐城大市区的城市“绿肺”,花样年华城市花园总体定位为城市后花园、市民休闲地和旅游新区域,具有生态涵养、休闲度假、幸福养生等三大功能。从去年开园以来,园区先后举办了盐城首届慢生活节、盐城首届半程马拉松、露营烧烤音乐采摘节、城南市民运动会、第二届慢生活节等各类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现在的景区绿化、旅游产业和各项设施已陆续到位,整体环境更美了,随着高架道路的开通,景区已经成为盐城市民及周边游客休闲旅游的新去处。”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举办本次“5.20为爱奔跑”活动,既是为了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传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更是为了建设幸福新城,弘扬城南新区活力、健康、绿色、有爱的城市形象。

  据了解,除了荣誉跑(半程马拉松组)、健康跑(慢跑组)以外,爱情跑是本次“5.20为爱奔跑”活动的一大亮点。其中,在半程马拉松赛中设置了情侣组完赛奖项,参加的情侣选手必须携手冲线,以两人完赛时间之和为评比标准;“爱的守候”情侣跑,该组别的情侣可以一个参加半程马拉松,一个参加健康跑,先完成的一人进入专门设置的“守候区”,等候另一半到来后,一起携手进行半程终点冲线。

  “胜出的情侣选手,将获得价值不等的钻石对戒,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给情侣们送去不一样的惊喜。”赛事主委会告诉记者,配合爱情跑,主办方还同时举办以“我运动、我幸福”为主题的摄影大赛,记录比赛中珍贵瞬间,评选出50幅优秀作品对外展示。

  据介绍,截至今天,本次“5.20为爱奔跑”活动的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已经基本就绪,目前赛事仍在紧张的报名中,将于5月15日关闭报名通道。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