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剧《史可法--不破之城》将亮相第十五届中国戏剧节

2017年05月09日 15:48:00 | 作者:陆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5月9日)从省文化厅获悉,由扬州市扬剧研究所演出的扬剧《史可法——不破之城》入选第十五届中国戏剧节参演剧目,全省仅两部戏剧入选。这是继扬剧《县长与老板》参演第十一届中国戏剧节并获“优秀剧目奖”之后,扬剧再次亮相中国戏剧节。 

  中国戏剧节始创于1988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我国戏剧界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艺术盛会。第十五届中国戏剧节由中国文联、中国剧协、宁夏人民政府主办,将于6月18日至7月5日在银川市举行。

  扬剧《史可法——不破之城》讲述的是公元1645年,史可法镇守扬州,以三千将士对阵十万清军的故事,表现了城池虽破、精神永存的气节。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