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建溧阳校区 发展通用航空教育事业

2017年05月08日 14:19:00 | 作者:李卉云 王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常州市人民政府、溧阳市人民政府在溧阳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常州市政府、溧阳市政府在常州分别签订了《常州市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溧阳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标志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常州市以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溧阳校区、合作发展通用航空产业为抓手的全面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据协议,三方将建立长期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关系,围绕常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产业结构特色,依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科研、学科及人才优势,在决策咨询、科技研发、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高层次协商机制、定期举行领导会商与交流,并建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溧阳校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