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晕倒鱼塘口 边警救助送回家

2017年05月07日 11:05:00 | 作者:陈冬平 高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7日早上7点半钟左右,盐城公安边防支队杨艞口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灌东盐场淮东生态养殖区的鱼塘口,有一个老奶奶晕倒在那里,神志不清,可能患有精神类疾病,请派出所来人处置。接到报警,边防派出所的边防警官迅速赶到了现场,只见一名中年妇女站在鱼塘的边上,身上沾满了泥土,神智恍惚,说话是前言不搭后语,而且带有浓重的地方口音,边防警官根本就听不懂这个老人说的什么。在过路群众的帮助下,经过边防警官的耐心询问,了解到这名老人是滨海县界牌镇人,因女儿遭遇车祸身亡,老人在精神上受到严重的刺激,三天前老人从家里出走,徒步走到离家40多公里的响水县灌东盐场淮东养殖区鱼塘口得知这个情况后,边防警官随即驾车将老人送到家中,请其邻居代为看管,考虑到老人家中比较困难,边防警官掏出身上的三百元现金,塞到老人的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