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女拿走保安室皮包 热心女为何四处帮忙寻找?

2017年05月07日 00:04:00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6日晩上8点多钟,在南京鼓楼区于家巷马路上,一位中年女士手拿一部手机,在询问来往行人,是否认识手机显示屏上的穿红衣遛狗女子,称知情提供信息必重谢!

  据这位中年女士介绍,今天早晨8点,在仪凤门城墙上,保安刘师傅在当班时把一黑皮包放在保安室,然后他就在城墙上扫地,扫完地后回保安室,发现黑皮包不见了。包內有水晶眼镜价值2500元,一台小电视和一只苹果。随后,刘师傅从监控器回放,原是一名穿红衣的遛狗女子途经城墙上保安室时,看见室內无人,将桌上黑皮包拿走,并抱住白泰迪小狗用来掩护迅速离开,还有条棕色泰迪小狗也尾随其后。

  据刘师傅称,穿红衣女子时常来城墙上遛两只泰迪狗,应该就住在附近不远处。

  中年女士激动地称,我知道此事后,觉得很对不起刘师傅,因为今天刘师傅是休息日,我老公家中有事,所以请刘师傅帮忙替班,未想到会发生遭人偷窃。

  中年女士为了弥补心中內疚,从保安室监控器上用手机拍了穿红衣遛狗女子,四处询问路人帮忙寻找。也希望穿红衣女子将黑皮包送回原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