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鹅作坊起火 消防员拎出7只煤气罐

2017年05月06日 21:27:00 | 作者:李井文 张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4日中午11点左右,扬州市仪征解放东路新东巷的一家老鹅作坊突发大火,消防部门及时出动,一口气从现场拎出了7只煤气罐,避免了更大危险的发生。

  市民记者赶到时,现场浓烟滚滚,起火的作坊厨房内火光熊熊。消防队员一赶到现场,立即展开施救。深入火场内部后,有消防战士发现,厨房内一只连着灶台的煤气罐还没有关闭,如果大火蔓延到这里,后果不堪设想。

  紧接着,消防队员陆续从里面拎出煤气罐,一数足足有7只。据户主介绍,这里平时有两家人居住,起火的这家以加工老鹅为生,平日里煤气灶工作的时间很长。 幸运的是,火情发生时家中无人。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