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南京一幼儿吃饭被异物卡 22小时转5家医院

2017年05月06日 20:03:00 | 作者:路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日晚,南京市民F女士的女儿在吃晚饭时突然觉得被异物所卡,小孩难受,于是家人第一时间带她去了家门口的南京钟山医院,而该院表示该院条件有限,只能看喉咙表面,要去儿童医院就诊,于是家人带着孩子去了位于广州路的儿童医院,到了该院,却被告知没有耳鼻喉科,要去河西儿童医院,家人只好又奔去河西儿童医院,等到了河西儿童医院,又被告知孩子情况要耳鼻喉医生看,而此时唯一的耳鼻喉医生却在手术,看不了病!不知道什么时候完成手术!

  无奈之下,家人带着孩子又去了省妇幼,省妇幼没有耳鼻喉急诊,再去鼓楼医院,鼓楼医院表示幼儿的看不了,只得返回河西儿童医院,此刻耳鼻喉科医生手术已经结束了,可是孩子却要做“喉镜”,但急诊却没有喉镜,只能等到6日才能做,此时已经当天晚上23点了,离孩子被卡已经五个小时了。

  6日下午,孩子终于在河西儿童医院做了喉镜,结果是好的,没有发现异物,皆大欢喜。家人总结下,历时2天,耗时22小时,5家医院,穿越南京城,在医院间奔波车行近200公里,一个小小的异物被卡,居然花了这么久的时间,如果真的有急病,这样被耽误得起吗?出了责任又是谁的呢?

  有市民表示,带孩子看病不容易,家属对于相关政策还是要吃透,看病攻略也要熟稔于心,避免遇事抓瞎盲目。当然,作为医生也不容易,不过还是希望各家医院给儿童看病的环节能够更合理有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