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凌晨两车相撞 两人被困获救

2017年05月02日 18:17: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日凌晨2时24分,位于徐州市新沂市公园路与幸福路交叉口,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出租车驾驶员和一名乘客被困。当地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人员到场后看到黑色轿车车头已经被撞毁,但人员没有被困,一辆出租车内有两名男子被困,出租车司机下半身被卡住无法动弹,后排座的乘客也被困住,见此情况后,消防员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救援,消防员用扩张器和液压顶杆将车门一点点的扩张出来,大约过了15分钟,驾驶员被消防队员从车内救出,之后再营救后排座的乘客,过了20分钟,人员被全部救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