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今日预计发送旅客240万 创历史新高

2017年04月30日 09:43:00 | 作者:吕莹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4月30日),“五一”小长假第二天,荔枝新闻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今日预计发送旅客240万人次。

  昨日,该局发送旅客272.8万人,同比多发送旅客9.4万人,增幅3.6%,创“五一”小长假单日客发新高。

  今日,该局仍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京沪、沪宁、沪杭甬、宁杭、杭长、甬台温、合宁、宁安、合武、合福等高铁沿线旅游城市和车站客流将持续高位。

  针对旅客出行高峰,当天该局除按照高峰列车运行图开足各趟图定旅客列车外,还安排加开了沪宁、宁安、沿海等方向旅客列车63趟。截至30日8时的售票情况看,除沪宁、沪杭当日中午前车票较为紧张外,其余各方向车次均有车票可售。

  为了确保旅客出行,“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局管内上海、南京、合肥、杭州等客流密集的车站,采取了开足安检口、增开人工售票窗口、增设自助售取票机,以及在进、出站通道加派人员等措施,加强旅客乘降组织。

  明日午后起,该局管内上海、南京、合肥、杭州等车站将陆续迎来旅客返程客流高峰,届时,车站将增派人员,加强旅客地道、出站口等关键区域的安全疏导。

  铁路部门提醒,“五一”小长假期间,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铁路部门将加强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旅客在进站候车时保持票、证、人信息一致性。上海、杭州、南京、合肥、蚌埠、徐州等地均有两个以上火车站,旅客出门前务必看清车票上注明的乘车站名,勿因跑错乘车站而耽误行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