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疲劳驾驶 深夜两车追尾

2017年04月29日 18:06:00 | 作者:李井文 张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8日凌晨两点二十四分,兴化大垛高速路口往盐城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有人被困在面包车里。接到报警后,兴化消防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救援。赶到现场后,消防员立即对面包车内的被困女子进行施救。

据了解,发生事故后,面包车驾驶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但车内一名女子由于受伤较重,且身体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不能动弹,只能在车上等待救援。消防员利用破拆工具进行救援,约十分钟后,这名女子被救出,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货车驾驶员介绍,事发时已经是深夜。发生追尾后,货车驾驶员赶紧下车,并拨打了求助电话,他发现,面包车驾驶员的精神状态不是太好。好在面包车上的两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后,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