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同食小龙虾 乡村美食节欢乐多

2017年04月29日 16:11:00 | 作者:李井文 蔡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江苏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的盐城市盐都区三官村格外热闹。为期三天的三官生态美食节今天拉开帷幕。现场“千人同食小龙虾” 的互动,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4月29日上午,三官村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精彩的文艺演出、健康生态的有机食材展览等引来了一大批游客,而特地来参加“千人同食小龙虾”活动的人数也是超出了预期。 “千人同食小龙虾”是三官美食节重点打造一个互动节目,游客只要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三官美食节”并获得28个赞就可以领到鲜美的龙虾一份。

  据了解,活动当天1000斤龙虾被横扫一空,着实让游客过了一把“龙虾瘾”。据悉,“三官美食节”是盐都区“多彩盐都 欢乐水乡”系列活动之一,以“赏民俗 品美食 千人龙虾宴 乐游三官村”为主主题,推出异域风味美食、自助烧烤体验、亲子游戏比赛等系列活动,致力将三官美食节打造成一道盐都乡村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