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罐体车转弯压小轿车 车毁人无碍

2017年04月28日 21:46:00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8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在泰州市医药高新区长江大道高港汽渡西侧,一辆罐体车转弯时,将一辆直行的小轿车压在“肚子”下面,幸运的是罐体车及时刹车,小轿车上无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在长江大道一个便道口,运载润滑油的罐体车是泰州牌照,黑色小轿车是扬州牌照。小轿车右前侧被罐体车紧紧地压在下面,车体变形严重。而罐体车只有底盘护栏和工具箱变形。

  据罐体车司机讲,当时他由西向东行驶,准备从岔口转弯,没想到转弯时将小轿车压在下面。

  回忆起事故经过小轿车车主说“把我吓坏了”。小轿车车主40来岁,当时他由西向东正常行驶,罐体车在他右侧突然转弯向左“想躲都来不及”。惯性作用,罐体车将小轿车“带”走四五米远,“前进”时左侧轮胎爆胎。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对肇事车辆进行调离。 目前,事故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