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对不同汽油试验 中石化高端汽油胜出

2017年04月27日 15:57:00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爱跑98汽油,是中国石化自主研制的高端品牌汽油。2016年11月11日在江苏上市以来,经过近半年的推广,爱跑汽油“提速快、动力强”的特点,受到了市场的追捧和用户的认可。最近,第三方监测机构向社会募集了6辆E2系奔驰轿车参与试验,其中2辆加注爱跑98汽油、2辆加注98号汽油、2辆加注95号汽油。试验车队途径南京、常州、苏州、淮安、宿迁、泰州、盐城、徐州等城市,行驶1980公里,试验过程中,由第三方天津索克汽车试验中心专家记录、检测、对比同一型号车辆在加注不同标号汽油情况下,汽车的动力性、百公里油耗、发动机积碳清除以及驾驶体验等数据。

  检测结果表明:持续体验“爱跑98”汽油的奔驰车高压喷油嘴变得非常干净,体验“普通98”和“普通95”汽油的奔驰车高压喷油嘴的沉积物与试验前相比仍然非常多,尤其是使用“爱跑98”汽油的奔驰车与试验前相比喷油嘴周边和喷孔内部(IDID)的沉积物却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江苏是继北京后,全国第2个推广爱跑98品牌汽油的地区,目前中石化在全省582座加油站销售爱跑98号汽油,每月销量约3万吨;此外南京、扬州、镇江三地有110座加油站目前销售普通98号汽油,待相关油库设施改造完成后,三地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爱跑98号汽油。爱跑汽油是中国石化自主品牌,只在中国石化加油站销售,目前江苏已在除南京、扬州、镇江之外的10个地市600余座中石化加油站销售,南京、扬州、镇江今年稍晚时候将上市爱跑汽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