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作者周梅森参加江苏读书节活动 透露剧中人名都是翻字典和电话本取的

2017年04月22日 17:56:00 | 作者:陈海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4月22日)下午,《人民的名义》作者,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周梅森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参加书香江苏颁奖典礼暨第十三届江苏读书节启动活动。

  在活动现场,周梅森向荔枝记者表示,现在《人民的名义》热播之后,他也注意到了很多有趣的现象,比如,《人民的名义》表情包的流行,比如有关该作品的网友改编歌曲,还有很多人在解读原著中人物名字的涵义,还有很多版本的续写、第二部等等。

  周梅森对此表示欢迎,他觉得这是一种文化现象和文化延伸,是受众对他的文学作品以及改编电视剧作品的喜爱的一种表现形式。不过,周梅森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他的作品中人物名字,都是他对着电话号码本或者字典随便翻了以后造的,没有任何深意。而关于《人民的名义》的续集或者第二部,他目前还没有创作的计划。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