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江苏苏宁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

2017年04月21日 21:44:00 | 作者:王顺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晚上(4月21日)19点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拉开帷幕,开赛以来五场不胜的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领头羊广州富力。第35分钟打破僵局——苏宁队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打身后,特谢拉前插到禁区,用身体顶开姜积弘,面对程月磊冷静推射将球送入球门,上半场结束苏宁1-0领先。易边再战,第60分钟,苏宁球员解围球没踢远,扎哈维禁区弧顶拿球横拨一下闪开角度,禁区弧内起脚打门,越过张思鹏的十指关!富力1-1扳平了比分。第68分钟,肖智停球转身,小禁区右上角的起脚打门被张思鹏封堵出来,回防的曹海清出脚解围。1分钟后,富力前场再攻,扎哈维禁区弧右上方的起脚远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5分钟,富力反超比分,吉安努助攻,扎哈维禁区前沿右脚劲射入网,富力2-1反超了比分。第80分钟拉米雷斯的一脚射门稍稍偏出。最终富力2-1获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