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南通五名城管围殴摊贩 相关部门已经查清打人者身份!

2017年04月21日 17:14:00 | 作者:记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0日,荔枝新闻报道了“4月19日四安城管打人”事件,详情请戳这里,南通市通州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并于当晚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

  据通州发布称:4月19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兴仁镇城管人员在四安中学校门口进行秩序管理时,一名违规占道经营者没有服从城管人员的管理,主动挑衅城管人员并发生口角,并引发肢体冲突,当地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介入调查。

  经当地公安机关调查,南通市通州区四安城管部门属于通州区兴仁镇人民政府管辖,参与事件的五名城管分别是蒋某华、程某军等人,系兴仁镇政府聘用的合同制工作人员。警方已对涉及事件的三段视频全部搜集,并全力搜集与事件有关的证据,还原整个事件的全过程。

  张大伯表示,当时这个被打摊贩在做饼,后来城管来管理摊贩,做饼的人动作慢一点,有一个城管队员不知道嘴里说了什么,然后摊贩就冲了出来,“等我转过身就看见好几个人骑在他身上打。”

  目前,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四安派出所已将目前搜集的全部证据和材料移交通州区法制办,案件情况仍在进一步核实和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