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杨千嬅:这次两人要共同成长

2017年04月17日 09:21: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彭浩翔导演,余文乐、杨千嬅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在全国上映。昨天下午,女主角杨千嬅来到南京校园行,并接受了记者采访。春娇和志明的故事如今走到了第三部,导演彭浩翔讲了一个情侣相处的故事,还有女人如何与原生家庭、男友、自己和解的故事。该片片名强调一个“救”字,之前彭浩翔解释说,其实很多男生是长不大的,“女生很多的努力,只是为了让一个男生变成一个男人,这就是’救’的过程。志明与春娇两个人会经历很多问题,但是这一部的结尾会有一个属于他们的结果。”对这个话题,杨千嬅则有不一样的理解:“在爱情中两个人互相拉扯长大,好的爱情可以让人共同成长。”

  杨千嬅说,人生走到了某个阶段,男人还长不大,女人就安全感缺失,是继续没有目的地走下去还是放手,会带来很多矛盾与不安,加上原生家庭、闺蜜等给自己带来的影响,都会影响两人的相处。她还透露,自己的生活中就有朋友像春娇。但春娇和志明是够真实的两人,他们的情绪和行为既正面也有负面,“每个观众都能从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许我们曾经也说过和春娇志明一样的话、有过他们拥有的那样的朋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