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购网游装备 被骗八千多元

2017年04月16日 19:10:00 | 作者:ljw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今网络游戏成了很多年轻人休闲娱乐的方式,当然在游戏里花钱的人也不在少数。无锡市市民张先生是某大型游戏的玩家,不过前不久,他在购买游戏装备时,被人骗走了八千多块。

  无锡八士派出所教导员 查建新:“我们的受害人是在玩传奇过程当中 ,在游戏界面突然弹出来一条对话框, 需不需要购买装备?然后,吸引我们受害人通过微信或者QQ和犯罪分子进行私聊 。”

  在私聊过程中,对方向张先生兜售游戏装备,而且价格相当诱人,所有装备的价格都不到游戏里市面价格的一半。

  你八士派出所教导员 查建新:“在游戏网站里面明码标价, 比如说,一个霹雳弹, 需要一个100块钱, 私下里可以说 ,我只要五十块钱或者三十块钱 ,你把钱付给我, 我同样可以在游戏里面帮你把武器库升级 。”

  很快,张先生就向对方支付了游戏装备的费用,但是付钱之后,张先生却没有等到装备出现在自己的游戏帐号里,于是联系了对方。

  张先生支付了八千元的费用之后,对方竟然杳无音信了。这时,张先生才知道自己上当了。案发后,根据张先生提供的交易记录,办案民警发现了嫌疑人的蛛丝马迹。

  据嫌疑人翁某交代,他自己也是游戏玩家,之前有朋友遭遇过类似的诈骗,翁某觉得这是一条生财之道,于是他也开始在游戏里实施诈骗,不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