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两车公路追逐 引发多车相撞

2017年04月16日 16:21:00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在张家港市区发生一起多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而交警在调查后发现,这起事故竟然是因为两辆车在路上追逐引起的。

  当天晚上,张家港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港城大道沙州路路口发生一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五辆车碰撞在一起。多车严重损坏,总共估价车损有六万多元。现场有市民反应,事故是因为一辆红色马自达和一辆白色的广本轿车在路上追逐引起的,但两车的驾驶员就是不承认。

  在调取路面监控后,民警发现:一路上白色轿车一直在追赶红色轿车。办案民警景卫伟介绍,“我们在监控上,明显看到两车在路上行驶的时候,一个在闯红灯跑,一个在后面紧追不舍,追到之后,在绕到前面把车逼停,红车被白车逼停之后,红车就在正常行驶的马路上飞速的倒车,白车也在前面倒车逼他,然后就撞到正常行驶直行的其他三辆车”

  经过调查,两车驾驶员承认他们之间有债务纠纷。红车驾驶员欠白车驾驶员朋友一万多块钱,两个人因为在路上追债躲债引发交通事故。目前,两车驾驶员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同时,两人还要承认其他三辆车的损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