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政府出面帮助维权 泰州姜堰违规工地被令停工

2017年04月16日 12:45:00 | 作者:范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4月10日,荔枝新闻报道了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一些业主购买当地的商品房,不仅存在质量问题,同时还被开发商私自将房屋抵押给担保公司或者银行的事情。那么,现在事情又将怎么处理呢?请关注荔枝新闻记者的跟踪报道。

  被业主门举报的小区名称为海韵新寓,在之前报道中,有多位业主向我们反映,自己全款购买的房子,被开发商私自抵押出去了,虽然开发商负责人写下承诺书表示将尽快解决问题,但却是一纸空文。对此,业主多次找到顾高镇人民政府以及派出所希望能得到解决,不过,业主的努力并没有得到任何帮助。新闻发布后,记者再次来到姜堰区顾高镇人民政府,该镇的副镇长万国松表示:“我们镇里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班子,安排专人逐户的排查问题,排查以后归类,跟主管部门积极的协调,目前电这一块,水这一块,已经基本协调到位,后面的绿化亮化基本都能到位”。

  目前,当地政府已经安排专人对业主的问题进行逐一登记,对于业主的房屋被开发商私自抵押出去的事情,政府将出面帮助维权。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副镇长万国松进一步表示:“目前在排查摸底,摸出来以后,我们会把这几户找过来,通过司法途径来帮他们维权”。

  业主们告诉记者,以上这些问题已经发生好长时间了,当地政府也曾经答应他们,拿该地块待开发的第三期土地作为条件,迫使开发商出来解决问题,但是,不仅问题没有解决,工地还在没有手续的情况偷偷开始施工了。为此,记者找到了海韵新寓的施工方负责人,该负责人示:“抵算给我的。记者:这块地抵算给你的?对,350万。记者:他实际上欠你多少钱?大概1000万这个样子。记者:现在房子怎么办呢?他卖,我收钱。记者:你没有资格卖?我哪有资格卖呢,他卖,我收钱。”

  为此,荔枝新闻记者再次找到了姜堰区顾高镇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肯定让他停工,因为我们前期已经找过他两次了”。业主们希望,当地政府一定要替他们出面好好解决问题,帮助他们度过难关,不要再拖延下去了。荔枝新闻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